Tuesday 26 September 2006

我只对你有感觉

歌手:飞轮海
专辑:飞轮海同名专辑

无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针
关是猜测 我食欲不振
有点烦人 又有点迷人
浪漫没天分 反应够迟钝
不够轻声 花挑错颜色
但很矛盾 喜欢你的笨
微笑再甜再美不是你的都不特别
眼泪再苦再咸有你安慰又是晴天
抱的再紧再贴少了拥抱就算太远
全世界只对你(你)有感觉
玩的 再疯 再野 你瞪一眼 我就收敛
马路 再宽 再远 只要你牵 就很安全
[我会 又乖 又黏 温柔体贴 绝不敷衍
我只对你有感觉
体贴却粘人爱哭却温顺
有时天真有时很邪恶
对你耍狠就是舍不得
即刻吸收养分让脑袋平衡
要你现身 动作慢吞吞
怎么承认我非你不可
微笑再甜再美不是你的都不特别
眼泪再苦再咸有你安慰又是晴天
抱的再紧再贴少了拥抱就算太远
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
玩的再疯再野你瞪一眼我就收敛
马路再宽再远只要你牵就很安全
我会又乖又粘温柔体贴决不敷衍
我只对你有感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